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羊姐夫”柴格结缘洪辰,演快女微电影显实力

2011年11月18日14:31
来源:搜狐娱乐
柴格
柴格

柴格洪辰剧照
柴格洪辰剧照

洪辰、柴格
洪辰、柴格

洪辰
洪辰

  “2011快乐女声·青春态度系列微电影”播出接近尾声,由洪辰主演的快女微电影最后一集收官作正式杀青,剧中将与演员柴格一起上演一幕“梦游症”患者的生死爱恋。柴格也作为钦点男演员出演,再度彰显实力,新剧耍“流浪范儿”,获“背景帝”新称号。

  柴格看重洪辰有发展 出演微电影压轴好戏

  柴格曾与曾轶可共同出演的青春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大受好评,拍戏之初便有消息直指柴格为了和最具人气的女主角曾轶可搭戏“煞费苦心”,更被人称为“羊姐夫”。有消息称柴格因为有后台才有特权挑选搭档,而此次柴格搭档洪辰也颇有背景。继前不久快女小考搭档后,柴格与洪辰再次联手出演快女微电影《梦游症》,可谓势头强劲、再续前缘。在片场接受采访时,柴格表示自己是洪辰的粉丝,作为小红帽当然非常喜欢洪辰的歌,其中《天高地厚》是他最喜欢的一首,也表示很羡慕洪辰有这样一副好嗓子,能够飙高音。柴格十分看好洪辰未来的发展,此次作为最后一部微电影的主演,两人都表示压力很大。

  “羊姐夫”柴格彰显实力 新剧耍“流浪范儿”

  在快女微电影开拍之初 ,就有消息称,因柴格最看好洪辰拿冠军,故已经与剧组协定出演洪辰微电影。洪辰没能众望所归拿冠军也让很多人大失所望,但柴格依然坚决要与洪辰搭档完成微电影的拍摄,正是因为柴格看好洪辰未来的发展。新戏中,柴格将一改《夏日甜心》中“憨萌”的模样,背起吉他流浪。皮夹克外搭风衣的造型,让柴格看起来“流浪范儿”十足。剧中,柴格还将运用另类的表演方式来诠释这一“流浪者”的角色,再度彰显表演科班出身的实力。就算柴格有背景可以任选角色,其实,有表演的实力才是自己最好的“背景”。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