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爆方言特辑 多国部队挑战外语十级

2011年11月18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巨额交易方言特辑

  由马俪文执导,蓝正龙、杜汶泽、乔任梁、韩国美女韩彩英等主演的都市狂想喜剧《巨额交易》即将于12月2日全面公映。今日,片方公布一款搞笑方言特辑,给几位主演分别冠以“港商杜子大”、“泡菜国公主韩石锅”、“神兽国国王”等搞笑称号。本视频因加入韩语、阿拉伯语、英语、神兽语以及国内的五种方言,令本片充满异国风情的同时又笑点不断。导演马俪文称,因本片云集多国大牌明星,私下片场经常像是多国部队再开会,“相当考验你的外语听力”。据悉,《巨额交易》还将在乐视网及乐视TV云视频超清机独家播映。

  五种语言五种方言 挑战你的听力极限

  今日《巨额交易》发布的这款“挑战外语十级”的方言特辑,将几位主演的家乡口音都剪辑到一起,还分别冠以“港商杜子大(杜汶泽)”、“泡菜国公主韩石锅(韩彩英)”、“魔都一姐白眼袋(黄龄)”等搞笑称号,让人忍俊不禁。以韩彩英温柔可人的韩语开篇,每位主演都在片中依次用母语秀了一段本人的经典台词。粤语“救命啊老婆!我发横财拉!”、陕西话“我熬的起!”、北京话“让你拿钱拿到腰肌劳损”等各色方言诠释的台词,也可看出本片浓郁的喜剧风格。而此特辑“挑战你外语十级”的无厘头宣言以及片中“神兽国国王咩咩咩”的几声羊叫,搞笑方式直逼星爷的“无厘头”风格,导演马俪文笑称“虽讲的是一部中国人的发财梦,但商战、搞笑也要两手抓。”

  多国部队共谋《巨额交易》“语言不是问题”

  由北京广电影视传媒、北京大都新源影视、乐视影业、北京新影联影业联合出品的《巨额交易》,集结了喜剧、冒险、商战、爱情等元素,讲述了三个“衰男”为钱所困,组团前往迪拜“淘金”过程中遭遇的一系列疯狂、搞笑的“华丽冒险”。在这部集多元素一身的狂想喜剧,也集结了两岸三地以及多国大牌明星,包括台湾蓝正龙、香港杜汶泽、韩国韩彩英、以及迪拜某国王的王子友情客串。据悉,以上几位明星在片场都习惯用母语沟通,加上在上海土生土长的乔任梁与黄龄,以及需要用陕西话来演绎角色的巩新亮。用导演马俪文的话来形容,片场有时就像“多国部队再开会”。谈及在演员沟通方面是否担忧,马俪文表示,每个演员都很敬业,“语言不是问题”。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