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大为太太”关悦复出 演《囧人的幸福生活》

2011年11月18日08:4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关悦
关悦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现代家庭伦理剧《囧人的幸福生活》昨日在北京开机,该剧是关悦与佟大为结婚生子后重新出发的第一步,也是她首次担任制片人的第一部剧。佟大为身在《富春山居图》片场远远感谢关悦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还用王菲所唱《传奇》的歌词“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来回忆二人的初恋感觉。

  关悦确定出演女一号梁美丽,表面上是光鲜亮丽的都市白领,性格可谓典型的御姐,但因为个性以及家庭的复杂,让梁美丽有很多难以处理的“囧状”。第一次学习做制片人,自己完全是在“搏命”。她表示担任制片人受益颇多。“我对制片人的角色并不陌生,我在家就是我们家的制片人。”整场发布会围绕“囧”字,女主角关悦说:“自与佟大为结婚之后,我就没有自己的名字了,大家都叫我佟大为的太太,我特别好的朋友也这样向别人介绍我,我当时好囧。”

  老公佟大为也是关悦战斗在影视第一线的坚强后盾,因身在杭州拍摄新电影《富春山居图》无法到现场的佟大为通过VCR献上自己的温馨祝福,并感谢太太一直以来的默默支持,“自己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还用王菲歌曲《传奇》的歌词“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回忆初恋感觉。佟大为坦言老婆为孩子为家庭放弃了很多机会,对于老婆这次复出充满信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