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千山暮雪》热播捧红男主角 刘恺威迎来第二春

2011年11月18日08:33
来源:北京晨报
刘恺威坦言,“拍戏之前,我都不知道什么叫虐”
刘恺威坦言,“拍戏之前,我都不知道什么叫虐”

  以前,赵宝刚和海岩组合是电视剧界的造星高手,现在,这一封号俨然要被湖南卫视取代。如同《步步惊心》让吴奇隆迎来了事业“第二春”一样,《千山暮雪》的热播也让香港演员刘恺威迅速蹿红。

  已是TVB演员的刘丹不愿让儿子刘恺威踏入演艺圈,于是刘恺威在加拿大读大学时选择了建筑专业。1993年,一个偶然的机会,刘恺威参加了加拿大华人歌唱比赛并夺冠,恰巧这个比赛是和TVB合作,因此他与TVB结了缘。但在TVB发展期间,刘恺威一直是名副其实的龙套演员。

  2004年,刘恺威到内地发展,在内地拍过《大清徽商》、《换子成龙》。“要么没戏拍,要么拍了播不了,要么播了没反响。”刘恺威多年来都是如此。然而,在《千山暮雪》中,刘恺威演绎的莫绍谦是个外冷内热、商界精英兼痴情富少的角色,他与女主角童雪的虐恋笼络了大批的80、90后粉丝,以至于“奔四张”的刘恺威不解地感慨,“拍戏之前,我都不知道什么叫‘虐’,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重口味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