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倾城之泪》重庆点映获赞 纸巾成观影必需品

2011年11月17日17:25
来源:搜狐娱乐

  看电影要有准备,不是爆米花的可乐零食,而是纸巾,至少三包以上的纸巾。这就是11月17日,2011年度爱情催泪电影《倾城之泪》在重庆成功举办了试片会之后,参加本次试片会的观影人员的最大体会。这是继前日在成都举行的首场试片会之后的第二场,吸引了来自媒体、院线及专业影评人在内的60余人,在率先观看到了《倾城之泪》的凄美全片之后,他们纷纷赞叹,甚至有人表示:“《倾城之泪》给未来准备拍摄爱情催泪电影的电影人们出了个难题,因为它打造了一级难以逾越的台阶,而其中丰富的细节和剧情安排会让将来的很多同类型电影都被打上向《倾城之泪》’致敬的标签,从这个角度上来说,黄真真这次玩得有点绝。”

  主题太悲泣不成声劝告影迷要“有备而来”

  《倾城之泪》是一部关于爱情的三段式电影,由三对白色恋人演绎了三段刻骨铭心的爱恋故事。在之前的媒体报道中,《倾城之泪》一直和“催泪”二字形影不离。因此遭来不少业内人士质疑,认为“催泪”只是电影的一个炒作噱头而已。然而在日前成都举办的首场试片会上,身经百战的院线经理们和媒体从业人员还是忍不住为剧中的悲痛故事而落泪,见证了“催泪”的名符其实。

  与成都看片后的感触相比,许多重庆的业内人士在观片过后,主要从演员的表演入手,表示从《山楂树之恋》中走出的周冬雨和窦骁两人,在影片中都有长足的进步,表演直击内心,所呈现的完全是演员内心与影迷内心的相互碰撞,让人看完之后相当过瘾,不少业内人士也在现场表示,希望影片上映之后,还能发行加长版的DVD。

  也有不少流泪的男性观众在现场表示,在真爱面前,每个人都是不堪一击的,这种还原爱情本质的电影很久没有接触过了,里面反映的就是普通老百姓的感情,很靠拢平民大众的恋爱状态,是一部“接了地气”的电影,以后再次观看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再进入影院。“一定要记得带纸巾,至少三包,不然临时跑出去买会错过一些让人无法放弃的精美画面。”

  “三滴泪”:中国悲情片迈向世界的新起点

  在今天的试片会上,参与试片会的业内人士普遍对“三滴泪”的故事设置很感兴趣。有媒体总结说,“三滴泪”分别讲述了患病、梦想、别离的主题,也有不少观众认为三个故事之间的关系呈现出“初恋、重逢、婚姻”这三个恋爱阶段。为此,出品方陈先生解释说,“《倾城之泪》的主题是还原爱情的本质,每个人的爱情经历不一样,所以对待爱情的态度和理解自然也会有所不同,爱和性的关系不是简单几句话就能说清楚的,我们减少性方面的描写是了呈现出爱情最干净的状态。“无欲则刚”,没有激情戏渲染的爱情电影《倾城之泪》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据悉,除了成都、重庆之外,《倾城之泪》还将在全国其他18座主流城市举办看片会,为12月22日的正式上映预热。而随着首战成都的看片后点评在网络上传播之后,目前网络上已经出现了许多不惜重金希望能够购得看片会入场资格的帖子,因此,《倾城之泪》官方微博上也发出告示,称《倾城之泪》全国巡回看片会目前还未开通任何网络购票环节,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受骗上当,影片将于12月22日如期上映,还请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