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秋离回“双林”不和传闻 赞林俊杰是真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6:42
林秋离(资料图)
林秋离(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针对日前林秋离和林俊杰不和的传闻,林秋离回应说仅仅是因为今年创立“果塘音乐”以后,希望自己和太太创作过的所有歌曲的版权能够得到妥善和正规的管理及保护,所以才想把权利收回到自己公司而已。这样做是合理的,也可以对接下来公司旗下的签约词曲作者树立一个很好的榜样。并没有因此和爱徒林俊杰闹矛盾,并且林秋离还称赞林俊杰是日前乐坛不可多得的才子,是真偶像。

  林秋离近30年的时间,给太多公司的艺人创作过歌曲,并不仅仅是海蝶曾经的艺人林俊杰,阿杜,金莎等。日前正处在版权回归工作的进程中,曾代理过林秋离作品版权的公司或使用过林秋离作品的唱片公司,多多少少会有些不甘愿,但并不会升级到创作人与艺人之间翻脸。所谓的“双林闹翻”,太可笑了!林俊杰是非常尊师重道的艺人,林秋离也是出了名的低调,远离杂事的人。林秋离说,如果继续误导,那张惠妹的《听海》,刘德华的《谢谢你的爱》阿杜的《离别》甚至《哭砂》就都别唱了,我想没有一个创作人不想把自己的作品给明星唱吧。

  果塘音乐执行董事薄云天说,当下的音乐产业,确实有很多奇奇怪怪的新闻,诋毁艺人或借艺人炒作的。希望某些公司把胡说八道的劲头,使在真正为自家艺人有益的地方,这个圈子不缺小丑,不缺话题,不缺观众,缺的是真材实料!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