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光荣使命》 > 新闻列表

《光荣使命》热拍 李强片场耍狠彰显硬汉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6:36
李强(资料图)
李强(资料图)

李强与王挺
李强与王挺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陈浩威执导的抗战大剧《光荣使命》正在热拍中,作品汇聚了众多的实力派演员,老戏骨李强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这一次这位实力派演员也在片场玩了一把狠劲,将自身的硬汉本色尽显无疑,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光荣使命》与之前的抗战作品有着非常大的差别,一方面在人物的造型上都追求非常高的细腻,另外一方面在剧情上也非常跌宕起伏,导演也说道了不光要有优秀的演员表演,更需要表现一种真实感。毕竟战争是一种非常残酷的事情,但战争的目的是为了和平,所以在作品中自己会有意识的加进去一些东西。而李强也说道了自己扮演的角色很有看点,自己也尝试了一些新鲜的表演方式,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并且喜欢。

  据了解,《光荣使命》将会在明年与观众见面,究竟这一部精彩的作品能够获得观众认可,创造好的收视率,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