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俘虏兵》造访四川电视节 王千航由痞 变英雄

2011年11月17日16:33
来源:搜狐娱乐
王千航
王千航

  近日,根据小说《别再叫我俘虏兵》改编的电视剧《俘虏兵》正在京郊紧张热拍。该剧汇集了孙逊、尤勇、高峰、王千航等实力派艺人,以上世纪四十年代东北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国民党军官于成山,从一个“俘虏”成长为一个真正的解放军战士。不同于近年来大热荧屏的同类作品,“俘虏兵”的题材突破了往日战争戏的框架。独特的题材视角让看过《俘虏兵》剧本的许多业内人士纷纷叫好,也让该片从剧本筹备期就备受关注,在四川电视节更是备受欢迎。

  王千航在《俘虏兵》中出演狙击手,在这部国产“兄弟连”中表现的义胆忠肝。前不久杀青的《怪医文三块》中,王千航出演的青皮虽有点“小痞”的味道,但是对自己领导的忠心无人能敌。《俘虏兵》见证一个由“痞”到“英雄”的王千航。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