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星主持脱口秀《金星撞火星》 称将保持毒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郑惟之
2011年11月17日16:11
金星身穿黑色职业套装亮相
金星身穿黑色职业套装亮相

  羊城晚报讯 昨日,著名舞蹈家金星与星空卫视签约,宣布将在2012年主持全新脱口秀节目《金星撞火星》。届时金星将以独具个性的方式论战时尚文化界人士。此前,金星曾自称为“未来中国真正的脱口秀主持人”,这回她表示主持《金星撞火星》是“水到渠成的实现”,并保证在节目中保持一贯的“犀利”风格。

  当日,金星以一身黑色职业套装亮相,一上台就拿在发布会上表演的“新丝路模特”开涮:“今天这个模特不是南方新丝路的‘亲戚分公司’的吧?矮了点又胖了点。”顿时让台下爆笑。对于此次出任脱口秀主持人,金星显得十分兴奋:“这次推出这档节目可以说是‘冥冥之中的理念,水到渠成的实现’。16年前朋友就说我很适合做主持人,我说会做的,但是一直时机未到,这次的节目会开启我另一方面的能量。”

  金星表示在这档节目中将继续延续“犀利”风格:“节目中有高端,也会保持高度,但绝不会端着。毒舌是外界对我的评价,虽然我说话犀利,但我说的都是真心话、大实话。主持人必须有自己的观点和风格,节目里会邀请我感兴趣的人,谈论我感兴趣的事情。”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