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洋《花开半夏》开拍 为演多才校草苦练钢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5:16
杨洋《花开半夏》饰陆元
杨洋《花开半夏》饰陆元


  搜狐娱乐讯 根据九夜茴同名小说改编,由芒果影业、荣信达影视联手打造的纯爱偶像剧《花开半夏》即将搬上荧屏。李少红、李小婉、李湘上演“三个女人一台戏”,力求将最唯美的画面和纯爱的剧情呈现给电视观众。杨洋饰演“富二代”陆元、林申饰演魏如风、李沁饰演夏如画。

  《花开半夏》是一部充满纯爱的小说,讲述了一个被拐卖的男孩魏如风和一个身世成谜的女孩夏如画,在相依为命的成长过程中产生了懵懂的爱情,为了守卫这份爱情他们经历了犯罪与救赎。杨洋饰演夏如画话剧团同学,阳光儒雅的“富二代”陆元,钢琴,小提琴,吹笛子样样都会,俊朗儒雅又阳光热情,出身高贵但待人接物很谦谦有礼,他初遇夏如画就自然的被她忧郁的气质吸引,关心她,开导她,既而喜欢上她,明知道如画对他只是普通的同学关系仍然不由自主的默默守护她。

  杨洋曾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多情多才的“富二代”公子贾宝玉而走红荧屏,阳光、健康、帅气的形象也获得多位导演的青睐。此次再次饰演校园偶像陆元,杨洋坦言仍然很有压力,陆元身上有着太多值得留恋的年轻的东西,他吹拉弹唱样样都会,虽说当时饰演贾宝玉时有集中学习琴棋书画,但古时候的东西与现代还是有很大的不同,懵懂痴情的一面也许可以靠演技理解慢慢琢磨,但钢琴,小提琴,吹笛子却都得再加强练习,为此杨洋专门向专业的教师虚心学习,争分夺秒的苦练各种琴技,粉丝们有理由期待,他将会呈现最符合人物形象的“陆元”。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