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菲西安开唱吃苦瓜素包子 欲携刘嘉玲那英拜佛

2011年11月17日15: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罗媛媛

  新华网讯 昨日,2011巡唱西安站召开第一次新闻发布会,记者打听获悉,这次西安站的演出,不仅会携全家一起前来,更有的圈内好友将组团到西安为加油庆功。

  昨日,主办方的杨总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当最终决定在西安举行今年最后一场时,及其经纪公司团队都相当开心,“在决定最后一站到底放在哪里举行时我们搞了一个网上投票,最终西安胜出时,王菲方面也很开心,因为本身很喜欢西安这个城市,听说这里是她和李亚鹏定情的城市。再者信佛,估计她还会趁着空当再次拜访法门寺”。杨总还透露,“作为2011巡唱的最后一站,西安站的演出曲目会做调整,以国语歌为主,两天的曲目都不同”。

  复出开唱,不只是粉丝的福利,很多圈内好友也都纷纷组团参加,西安作为最后一站,明星好友是否会组团前来呢?虽然杨总表示这是的私事,他并不知情,但记者还是从知情人处获悉,明星好友的确会到西安站集体观战,“李亚鹏肯定是带着孩子来;陕籍的明星像郑钧、许巍之类的应该会来,刘嘉玲、那英听说也要来,估计是想要一起去法门寺”。

  王菲的到来让很多人都非常兴奋,下榻酒店的工作人员对于能接待天后,更是兴奋无比。发布会上,酒店方老总就透露他们已经向前几站下榻的酒店打听过天后的生活爱好了,“吃素,我们专门安排了全素大餐,并准备了她最爱吃的苦瓜”。很多人都猜测会不会点名品尝地道的陕西小吃,对此酒店方透露:“听说喜欢吃陕西的素包子,我们也会专门为她定做素包子。”(华商报 记者罗媛媛)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