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美媒爆卡梅隆-迪亚兹吃回头草 和吹牛老爹复合

2011年11月17日14:31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周刊》报道,好莱坞女星卡梅隆-迪亚兹和吹牛老爹(Sean Puffy Combs)复合。卡梅隆-迪亚兹吃回头草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她和上一任男友亚历克斯-罗德里格斯就是分分合合,今年9月两人宣布分手。

  近日,卡梅隆-迪亚兹和吹牛老爹一起到比弗利山庄的一家饭店吃午餐,两人表现得很亲昵,据在场的侍者透露,两人一直牵着对方的手,看起来形影不离。外界纷纷猜测两人复合,但迪亚兹的经纪人说:“两人一直是朋友,对彼此的工作非常钦慕,他们最近经常见面是因为要讨论一个电影剧本。”

  但一名知情人透露:“自2008年以来,两人的感情就一直断断续续,迪亚兹经常给吹牛老爹打电话。”

  吹牛老爹此前曾和詹妮弗-洛佩兹交往过,他现在的女友是25岁的模特卡茜(Cassie),两人已交往3年,但有知情人说这并不妨碍吹牛老爹寻找新的恋情:“只要有好的选择,他随时可以恢复单身。”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