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莫里医生狱中精神崩溃 数次坦露想自杀(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7日13:46
莫里医生在审判现场情绪崩溃
莫里医生在审判现场情绪崩溃

  据国外媒体报道 月初刚被宣判过失杀人罪的医生康拉德-莫里(Conrad Murray)在狱中情绪状况堪忧,那些探望莫里的人表示,莫里情绪低落,甚至想结束自己的生命。

  在审判结果出来后,莫里一直无法接受这一事实,“过失杀人”这个罪名让莫里一蹶不振,即使莫里的律师要他好好准备有可能面对的缓刑裁决,也没能让莫里振作起来。

  莫里在狱中对探望他的朋友表示自己不想再活下去了,他的保镖杰夫(Jeff),孩子的母亲妮可-阿娃蕾丝(Nicole Alvarez),还有他的律师成为莫里倾诉的对象。有消息透露,为防止莫里轻生,落砂机郡监狱的工作人员为他安排了特殊医护房间,狱中的一周时间已经让莫里频临崩溃,不知接下来事态还会如何发展。

  洛杉矶郡警署发言人史蒂夫-维特莫尔(Steve Whitmore)称,他们不会对莫里在特殊医疗房间监禁做出任何解释与评论,“在洛杉矶郡监狱,每个人的身体、精神状况都是受法律保护的。”

(责任编辑:丁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