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中国达人秀》收视劲闯第一军团 爆棚或加场

2011年11月17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火宫殿现场火热爆棚
火宫殿现场火热爆棚


  中国达人秀湖南站海选自第一场在坡子街火宫殿拉开序幕以来,第二场、第三场接踵而至,除了给湖湘达人提供成就梦想的舞台,更是成为长沙市民乃至外地游客享受周末的一个好去处。11月13日的《中国达人秀》湖南站第三场海选现场再度爆棚,“大胃王”、“东方不败”、“90后”雪狼武术队等成为梦想候选人,一展湖南达人的风采。

  由长沙广电天择传媒旗下的政法频道全程策划执行的《中国达人秀》湖南站的比赛,已经成功录制了三期。收视数据显示,《中国达人秀》湖南站第二期的平均收视达到了3.51,最高峰值达到了5.33,长时间超过了包括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在内的竞争对手,以强劲的势头闯进了省会收视第一军团。

  而随着社会关注度的增加,湖南达人报名的数量和质量也不断提升,原计划只有四场的海选赛也远远容不下如此众多热情的达人,达人们纷纷要求活动策划执行方天择传媒增加比赛场次。对此,天择传媒大型活动部导演王路子表示,天择传媒会充分考虑湖南观众和本土达人的需求,现在导演组也正在研究是否需要增加比赛场次。据了解,第三场的比赛实况将由长沙政法频道于11月19日(周六)晚21:40播出,而第四场比赛的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当中,期待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达人登上达人秀舞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