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刀出鞘》热拍 杨旸陶虹“反目成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7:34
杨旸(中)与陶虹在《刀出鞘》中反目成仇
杨旸(中)与陶虹在《刀出鞘》中反目成仇

人气飙升的杨旸在《刀出鞘》中饰演梅芳
人气飙升的杨旸在《刀出鞘》中饰演梅芳


  集结聂远、陶虹、丁志诚、杨旸联合主演的30集谍战悬疑大戏《刀出鞘》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据悉,该剧除了悬念重重的故事情节以及演员的精彩演绎,另一个最大的看点就是大陶红和聂远、杨旸三人之间的三角恋。

  据悉,人气飙升的新锐实力女演员杨旸在戏中扮演的梅芳是个性格十分坚强的女性,对于任务她可以十分出色的去完成,面对感情也可以为了事业而放弃。她在剧中与陶虹原本是一对好姐妹,但为了聂远而反目成仇,最终杨旸为了成全姐妹而放弃爱情,可以说是个重情重义的女子。杨旸说虽然她放弃了很多,其实梅芳心里很满足。

  该剧,计划于12月中旬杀青,并于明年6月份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