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再曝剧情MV 歌王歌后深情演绎

2011年11月16日17:00
来源:搜狐娱乐
《东成西就2011》主题曲外面的世界MV

  即将于11月24日隆重上映的贺岁档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日前再度曝光片中又一主题曲《外面的世界》剧情版MV。这首脍炙人口的老歌,此番得到了全新的演绎——由“金曲帝后”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深情对唱,在初冬季节渲染出了一番别样缠绵,而从MV中的部分镜头来看,似乎陈奕迅与莫文蔚在片中会有一段纠结难解的恋情,使这部贺岁喜剧蒙上了一层情感的面纱。

  由香港著名导演、无厘头喜剧开山大师刘镇伟执导,将近60位华语歌坛一线明星参演的贺岁档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从立项起,就备受影迷关注。许多影迷都对当年那部疯狂贺岁喜剧《东成西就》拥有浓厚的情结,不过,从目前种种信息来看,《东成西就2011》早已经不是当年旧作的简单翻拍,而是刘镇伟本人集合近年来所见所感、发挥各种创意桥段的新时代新喜剧。不仅动员了一大批乐坛生力军参演,更紧贴网络时代脉搏,用独特的方式消化理解并重新制造出了密集的笑点,充满机智的对白台词绝对可以让广大观众在贺岁档打开序幕之时便享受到一道喜剧大餐。

  而除了喜剧的成分,其实《东成西就2011》更是打破了一般类型片的结构限制,将浪漫爱情、流行时尚和怀旧音乐等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在谈到本片时,刘镇伟曾表示,他一直想拍一部大多数演员都是歌手的戏,因为他觉得选择歌手跨界出演的话,就会有一种新鲜感。而《东成西就2011》则充分满足了他的这个期望,总共动员了60位歌坛一线明星入镜,为拍摄片中的演唱会部分,更是真的带着片中部分演员组织了一场万人演唱会。而各种怀旧的配乐、插曲巧妙的融入其中,制造出了不少或喜感、或浪漫的氛围,一位听过全片音乐的业内人士称,《东成西就2011》的音乐是此片给他笑声过后的最大收获,已经冲破了刘镇伟电影作品的局限,堪称电影音乐的盛宴。

  在这一次推出的剧情版MV《外面的世界》中,正是以片中陈奕迅与莫文蔚的爱情戏份为主线,并由香港著名MV导演区雪儿操刀打造。一会儿是女天神与大富豪的华丽相遇,一会儿是温情脉脉的小清新相处,画面温暖浪漫,但二人的情路却似乎颇有几分纠结。这支脍炙人口的名曲,也在这两位歌王歌后的深情演绎下,显得暖意融融。相信11月24日本片上映后,这一曲新版的《外面的世界》有继年初的电影金曲《因为爱情》后,成为下一波KTV中的抒情经典。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