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香港著名演员吴廷烨助阵中国标准美女总决赛

2011年11月16日14:16
来源:千龙网
“寿哥”吴廷烨
“寿哥”吴廷烨

选秀现场
选秀现场


  大名鼎鼎的“寿哥”——香港著名演员吴廷烨空降郑州,在郑州掀起了一股空前绝后的寿粉热,就连特邀吴廷烨担任评委的集美第二届“中国标准美女”选秀大赛郑州区总决赛的现场也涌满了热情四溢的寿粉,他们的欢呼让第一次来到郑州的吴廷烨感动不已。

  经常在电视电影,比如《B计划》、《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爱我别走》、《无间道》、《无间道III终极无间》、《黑社会》、《跟踪》、《复仇》、《我们约会吧》、CCTV6系列数字电视电影《陆小凤传奇之绣花大盗》等诸多知名影片里扮演反面角色的吴廷烨其实是“硬汉”也柔情,并没有电影里大坏蛋的狠辣,相反他给人更多的是他的腼腆和温和,角色反差很大,让现场的寿粉们大呼选择“寿哥”永远不会错。

  经常与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老牌大腕搭戏,更出席过大小无数各类活动,对与现场的一些突发情况,想来冷静的“寿哥”早已经是波澜不惊了,但是,事实总是在不经意间将人雷翻,因为“寿哥”在集美整形第二届“中国标准美女”选秀大赛郑州赛区总决赛的活动现场“hold”不住了。

  当“中国标准美女”活动进行到才艺表演环节,“寿哥”上台了,戏剧性的,他只是被选手邀请上台做钢管舞的“钢管”!“寿哥”自叹没有遇到过这么激情四射的事情,在被选手要求抱起旋转一圈的时候,竟然hold不住了,手忙脚乱,忘记了怎么抱,忘记了怎么旋转,甚至在主持人示范过后仍然不知所措,逗得现场的观众一阵阵的起哄,在现场观众的叫嚷声中,寿哥抱起选手亦步亦趋慢镜头的旋转一周后已是汗流涔涔。面对追求极致的导演以及功力深厚的大腕尚且脸不红心不跳的寿哥,面对幼稚美女却方寸大失,真是应了那句,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