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杨紫彤坦言遗憾 寄望于未删节版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12:30
杨四娘神色悲伤
杨四娘神色悲伤

杨紫彤戎装照
杨紫彤戎装照

杨紫彤双锤爆头
杨紫彤双锤爆头


  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杨紫彤等多位重量级实力演员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即将于本周五全国公映。杨紫彤在剧中饰演“大力士”杨四娘,片中多场双锤打戏,更有一场血腥打戏。但据内部人士透露,因为尺度问题,片方曾忍痛删掉不少场戏,其中首当其冲的就是杨紫彤饰演的“四娘”。对此,杨紫彤坦言很遗憾,只能寄望于未删节版。

  杨紫彤饰演的这版杨四娘,影片一开始,丈夫杨四郎已经娶了辽国的银镜公主,而且还曾回杨府探母。温顺又善良的杨四娘因此悲痛交加,性情大变,练武以发泄心中的痛。片中有多场打戏,由于杨四娘武器的特殊性,使用的是笨重的紫金双锤,双锤都是越抡越重,打下去也比较凶狠,因此呈现出于的画面多是比较血腥,之前曝光的片花中,片方也考虑到香港和内地的观众接受度的不同,内地版中“四娘啼血”就被剪掉了。据传,整片中“大力士杨四娘”也有不少戏份被删,这也引得一些院线经理再次呼吁内地影片要分级。

  对此,杨紫彤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也很遗憾的表示:“我在剧中饰演的杨四娘,她很能打,而且武器真的非常重,大家都叫我大力士。我们拍的时候都非常辛苦,我自己也很喜欢那些用心的打斗的场面,因为跟整个剧情还是很贴合的,剪掉之后会很遗憾吧,港版的内容真的很全,现在我就希望上映的时候不会真的剪掉了这些精彩的内容,能够让观众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