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鲁一《女人帮》饰两角 兄弟二人为邬君梅倾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6日09:58
张鲁一和邬君梅
张鲁一和邬君梅

张鲁一与邬君梅深情对视
张鲁一与邬君梅深情对视


  11月15日,由刘心刚执导,蒋雯丽、梁静、张鲁一、黄轩等人主演的大型时尚季播剧《女人帮》第一季之“男人男人我爱你”,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该剧组共出席了二十余位演员,强大的演员阵容赚足了众人眼球。青年演员张鲁一应导演之邀,在沉寂五年后首度复出出演该剧,并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孪生兄弟,先后与邬君梅坠入爱河。

  对于张鲁一来说,《女人帮》这部戏可以算作自己的一个转折点。专业的团队和专业的演员让他马上找到了自己应有的状态,而和他有着大量对手戏的邬君梅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鲁一的表演完全不像是很久没拍戏的那种状态,他的眼神里总是饱含内容。”据介绍,张鲁一在《女人帮》中饰演的孪生兄弟与均邬君梅一见钟情,在见到她第一面时就被“青霞”身上的优雅和端庄所吸引。当被问及邬君梅戏外是否也是青霞那种女人时,张鲁一边笑边回答:“其实相处久了就发现她也有小孩的一面,挺爱开玩笑的,这时候就既不端着也不装(庄)着了。”

  《女人帮》作为第一部国内时尚都市题材的季播剧,一经拍摄便受到了极大地关注,郑晓龙导演透露该剧已经开始着手第二季的筹备,而第一季将于今年年底杀青。至于张鲁一饰演的孪生兄弟到底谁能得到邬君梅的芳心,张鲁一表示:“过程很纠结、结局很开放,大家还是等到播出后自己找答案吧”,而自己是否能继续加盟第二季,也要看观众对他的喜爱程度来定。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