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贺岁喜剧《上贼船》 将上演爆笑相亲记

2011年11月16日09:01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上周刚宣布《旋转卡门》将于11月24日在海淀剧院上演,昨天,开心麻花再次举办贺岁喜剧《上贼船》的发布会。导演关旭携9位主演悉数亮相,年终将连推两部喜剧。

  《上贼船》的故事围绕一场“富豪相亲记”展开,为了得到一张清朝流传下来的藏宝图,骗子、警察等各色人物悉数登场,他们都扮成富豪登上一艘豪华游轮参加这个相亲大会。据导演关旭介绍,“贼”是这部戏的核心,时尚性感的女贼、心狠手辣的男贼、性别不明的道具贼将在船上以相亲为借口互相揭底,既充满悬疑又闹出不少笑话。他说:“这种悬疑与爆笑叠加的剧情设计,就是为了让这个戏更耐看。”

  剧中的9位主演大都在之前开心麻花的剧目中饰演过经典角色。曾在《乌龙山伯爵》出演“K嫂”的陶亮称:“我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个纯爷们儿。”他自曝身份后立刻引来其他演员纷纷揭底,李楠说:“他就比以前稍纯爷们儿了一点,其实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傀儡丈夫。”剧中的5位男演员都有一个相同的特征“怕老婆”,对此演员们爆料称这都是导演的功劳,“关导在说戏时示范特别真实,可见他在家里是深有体会。”

  在发布会上,9位主演还表演了一段爆发力十足的舞蹈。据主持人介绍,这段难度系数颇高的舞蹈源自于美国舞林大赛11强的参赛节目,将在每场演出谢幕时上演,这也延续了开心麻花作品以舞蹈谢幕的传统。该剧将于12月1日起在开心麻花剧场·地质礼堂首演。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