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孙俪产子后恢复惊人 邓超陪护其昨日秘密出院

2011年11月16日08:06
来源:搜狐娱乐
孙俪产后三天悄然出院 邓超体贴伴左右
独家:孙俪产后出院 邓超全程陪伴体贴入微(点击进入组图)
独家:孙俪产后出院 邓超全程陪伴体贴入微(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文刀/图文)12日凌晨,孙俪在上海一家私立医院产下一子。昨日,产后恢复神速的孙俪在丈夫邓超的陪同下,带着躺在童车里的小宝宝悄悄出院,回家坐月子,搜狐娱乐独家目击了一家三口的温馨画面。

  12日,孙俪妈妈在微博上报喜,称孙俪顺产下一个7斤2两的男婴,自己荣升外婆。虽然她很快删除了这一微博,但孙俪生产的喜讯依旧传遍了娱乐圈,圈内好友纷纷前往位于上海西区的这家医院探望孙俪母子,除了孙俪前经纪公司海润的老板刘燕铭以外,还有汤唯等人。这几日送到医院的鲜花和礼品也络绎不绝,助手不得不把塞满病房的礼品分批运送出来。据门口保安透露,孙俪将于周二出院,而昨天下午两点多,孙俪母子果然在邓超和经纪人的陪同下,在医院后门出现。

  一辆黑色越野车围绕着医院绕了好几圈,最后停在医院后门,身穿格子衬衫,扎着小辫,背着双肩包的邓超提着一个婴儿摇篮现身,这是他继孙俪产子后首度出现在记者面前,这三天三夜他几乎寸步不离地守候在孙俪母子身边,最兴奋时也只是托人买了酒菜进去庆祝。和他一起出现的还有产后恢复惊人的孙俪,她身着灰色羽绒服,戴着灰色花朵绒线帽,同样戴着墨镜,体态轻盈,脸色红润,健康地看上去完全不像刚生完孩子,她将摇篮放到车上,再三确认平稳,才从另一边车门上车。而邓超对孙俪严加保护,一直伸手护住,似乎必须分秒确认她的安全。几人上车后迅速离开。据悉孙俪并没有去明星常去的那家著名月子中心疗养,而是直接回家坐月子,低调到底。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