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发终极预告片 经典场面震撼重现

2011年11月15日22:46
来源:搜狐娱乐
鸿门宴终极预告片
刘邦一马当先
刘邦一马当先


项羽力压万夫
项羽力压万夫


  日前,由星光国际领衔投资,北大星光、江苏幸福蓝海影业、武汉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李仁港执导,黎明、张涵予、刘亦菲、冯绍峰、黄秋生、陈小春、安志杰联合主演的古装巨制《鸿门宴》发布了终极预告片。预告时长两分钟,节奏紧凑,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剧情扑朔迷离,气氛悬疑暗藏杀机。

  故事节奏张弛有度 人物情感一一呈现

  除继承一贯的紧张悬疑气氛外,终极预告片中,更突出人物角色间的情感互动。刘邦与樊哙的兄弟情,刘邦与张良的谋士与主公之情,项羽与虞姬的爱情等都一一呈现。紧张气氛,外加感性情感渲染,整个预告片节奏张弛有度,《鸿门宴》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导演李仁港认为,理性与感性不可分割,情感互动是生活感的体现,他说:“整个创作过程要理性和感性同时存在。我跟每一个演员提过,要有生活感。最好的艺术品,不应该去供奉,而应该跟大家分享。这些生活化的情感,会拉近与观众的距离。”对于影片传达的人物情感,黎明也有自己的见解:“人类本身就是有情感的,不管在古代还是在现代,是不变的定律。刘邦如果没有兄弟、朋友和整个团队支持他,从平民做到皇帝的机会肯定是零。是因为有情感的支撑才能最终取得胜利。”

  气氛悬疑暗藏杀机 经典场面震撼重现

  预告片以一盘棋开始,以落下棋子而终,楚汉对决如下棋博弈充满玄机。 “谋”贯穿着预告片始终。张良辅佐刘邦,献计“除项羽先除范增”;范增协助项羽,出策“假装宴请刘邦,在席间杀之”,楚汉两方较量由此展开,筹谋之间暗藏杀机。“鸿门宴”上项羽与刘邦如何较量一直是迷,千百年来引得后人的种种猜测。本次预告片中,初步揭秘双雄对决。项羽举剑向着刘邦,除掉他的意志十分坚定,但最终刘邦却逃过一劫,打败项羽,赢得天下。刘邦如何解围,项羽如何愿意“放虎归山”,剧情扑朔迷离,悬念迭起。

  楚汉相争,战事难免。而开篇严阵以待的军队和气势磅礴的战鼓,预示着一场大战开战在即。楚汉两方强兵壮马,奋力厮杀,场面极为壮观。其中,“四面楚歌”、“霸王别姬”、刺秦等经典场面均得以震撼重现,呈现强烈的历史感。

  双方对决敌我难分 棋谋对弈共争天下

  除了刘邦与项羽的双雄较量外,张良与范增两位顶级谋士之间的智慧较量也是悬念迭起。一个谋圣、一个军师,二人不拼武艺,拼智慧。而两人的比拼好似下棋对弈,棋逢对手而畅快淋漓。与其说是下棋,倒不如说是布局,为夺取天下而布下的弥天大局。终极预告片中,也展现了张良要挑战范增下棋的情节。而这一挑战,在张良的扮演者张涵予看来是一场精彩的较量,他说:“张良与范增为各自的主公谋划布局。其实跟范增争天下,是很较劲的一件事。让主公刘邦成功地逃脱一劫,这是张良最高的任务,而张良同时要布下更大的一局棋,这局棋关系到建立汉家霸业。所以,看似我们在对弈,但实际上是布局。”影片中的谜团重重,还需等影片上映后一探究竟。据悉,《鸿门宴》将于11月29日盛大公映(文/鸿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