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光荣使命》 > 新闻列表

韩雯雯演绎“兵花” 外柔内刚不辱《光荣使命》

2011年11月15日19:38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雯雯(资料图)
韩雯雯写真

韩雯雯写真
韩雯雯写真


  知名女演员韩雯雯近日再度挑战军人角色,在知名导演陈浩威执导的抗战大戏《光荣使命》饰演国民党抗日军队中的一位机要秘书钱曼玲,演绎一个抗日战争下外柔内刚的女兵形象。

  《光荣使命》被男一号王挺称作强剧情、高密度、激烈战争、尽是干货的高品质电视剧,是今年很值得期待的抗战大戏。在剧中韩雯雯饰演的机要秘书钱曼玲和王挺饰演的国民党军队的作战参谋李振武上演了一段生死考验而又曲折离奇的爱情。钱曼玲是一个在战争背景下,为了爱情为了国家勇敢不屈的女人。她有女人柔弱,需要依靠的一面,但她的内心却是很坚强执着的。在日军逼近时,她誓死追随自己爱的人,陪他完成他的使命,不离不弃,坚守着自己的爱情。

  韩雯雯在谈到钱曼玲这个角色时表示,她自己很喜欢这个女人,在很多方面很佩服她。长相娇美的韩雯雯剧中一身戎装英姿飒爽却也不失女人温柔。她也在多部作品中扮演过军人的角色,此次凭借自己之前演绎经验以及对于角色,社会背景的理解,她很好的刻画出了钱曼玲外柔内刚的性格,让这个人物更加立体真实。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