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青做客《光影星播客》 力挺“裸婚族”浪漫

2011年11月15日18:53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写真照
贾青写真照


  近日,为宣传即将在11月29日上映的古装巨制《鸿门宴》而受邀做客央视《光影星播客》的小花旦贾青,在节目中变身娱乐星主播与观众见面,与大

  家分享了《鸿门宴》台前幕后的小花絮,并爆料自己也可以像80后“裸婚族”一样尝试一把乌托邦式浪漫。

  据了解,首次担当主播的贾青,刚一落座就尽显出女主播气质,录制过程中,无论表情,语态还是手势,都特别张弛有度,举手投足间都散发出一股

  知性美的气息,不失为一个专业主播的水准。不过贾青还是很谦虚的告诉大家,第一次当主播表现得不是很好,但是导演和现场工作人员却对她赞赏

  有加。导演表示本次录制仅仅用了一个半小时,大段的台词贾青少有磕绊使录制过程相当顺利,不仅如此,她还会力求把每个细节都做到最好,可见

  她对工作敬业和追求完美的态度。当最后采访环节,贾青被问到“作为80后对裸婚有什么想法”时,贾青回答是“如果真的遇到那个他能裸就裸吧”

  。贾青笑称如果能和自己心爱的人简简单单地一起生活,也蛮幸福的。

  据悉,由贾青担当女主播的《光影星播客》本周将在央视电影频道连续滚动播出;另外由贾青、林申、黄小蕾等主演的《三十而嫁》也将于11月20日

  登陆北京台文艺频道黄金强档。届时,这个充满活力的灵动精灵将频繁跳跃在大小荧屏上,看纤细的身体里如何迸发出无穷的潜能。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