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孙俪邓超儿子照片曝光 传为儿子取名邓麟

2011年11月15日12:27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曝孙俪儿子取名邓麟
网友曝孙俪儿子取名邓麟


  11月12日凌晨,孙俪顺利诞下一子,丈夫邓超整夜陪护。之后不久,孙俪“生产”入住的私家医院也揭开了神秘面纱,这家医院看起来十分普通,但室内的装修极其奢华。此外,还有网友曝光了孙俪邓超孩子的名字,但未经当事人确认。

  孙俪入住的私家医院位于上海市长宁区,门诊大楼和周围其他建筑物比起来并不显尊贵,但医院的内部装修十分豪华气派。

  据介绍,这家医院豪华产房每天费用要1600美元。按医院规定,正常孕妇生产,顺产三天,剖腹产要五天出院。医院黄金产前检查,包括15次产前检查费为1.4万元,自然分娩三天总价6.2万。孙俪于10月28日入住该院待产,如按正常计划出院,单单只算产子费用,就将超20万人民币。关于孩子的姓名,媒体依旧没有得到邓超孙俪的正式回应,不过据网友爆料,孩子可能叫做邓麟,取“麟子”之意。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