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俘虏兵》亮相四川电视节 高锦“以情制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10:46
《俘虏兵》剧照(高锦)
《俘虏兵》剧照(高锦)

《俘虏兵》剧照(高锦饰王北风)
《俘虏兵》剧照(高锦饰王北风)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高锦(原名高峰)、孙逊、尤勇等领衔主演的另类战争大戏《俘虏兵》在四川电视节上首次亮相,并突出众多古装剧的包围,备受购片方的青睐。高锦在剧中饰演八路军军长 “王北风”,对待困难“狂”,对待敌人“智”,对待兄弟“柔”的个性,让他最终带领众多俘虏兵扭转乾坤,赢得了战役的完胜。

  高锦不惧“李大本事” 相信必将刮起“王北风”

  今年《永不磨灭的番号》叱咤荧屏,作为同是抗战题材的作品,《俘虏兵》势必会拿来与《番号》比较。而在《俘虏兵》中高锦所饰演的个性八路军军长“王北风”也让人联想到“李大本事”。高锦表示,“王北风”更像是《我的兄弟叫顺溜》中“陈大雷”和《番号》中“李大本事”的结合体,粗中有细,滑而不奸,对兄弟却充满了情谊。王北风在剧中被大家戏称“王扒子”,因为他身上从上到下都是从敌军那边扒来的装备。高锦可谓从独特的视角演绎了一个有血有肉,有勇有谋,真实亲切的八路军人。

  高锦曾为尤勇跑龙套 《俘虏兵》中成对手飙演技

  在剧中演员尤勇所饰演的国民党边缅英雄一直是“王北风”的死敌。二人经历了数次生死较量后,以王北风带领的俘虏兵的获胜画上了句点。此次能在《俘虏兵》中与尤勇同台飙戏,高锦大呼过瘾。高锦说不仅是因为尤勇老师的演技好人缘好,还因为大约16年前,他曾经在尤勇和吴倩莲主演的《龙城正月》 中当过群众演员,那次就对尤勇老师精湛的演技记忆深刻,所以此次能在《俘虏兵》中与尤勇老师重聚且并肩飙戏也让他欣喜不已。

  《俘虏兵》 以辽沈战役为历史背景,以极具人文关怀的视角书写了一段八路军的传奇。而演员高锦再次挑大梁,突破传统纸英雄的教条形象,挑战了一个表面混不吝,内心柔情的八路军军长。该剧充满热血的动作戏,激烈的战争场面贯穿始终,必定让战争戏迷过足眼瘾。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