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齐千郡谈《双城生活》 感慨女人当自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09:59
《双城生活》齐千郡饰:汪雪
《双城生活》齐千郡饰:汪雪

演员齐千郡
演员齐千郡


  金牌编剧王丽萍继《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之后,又一部力作《双城生活》掀起收视狂潮。该剧由安建导演执导,涂松岩、马伊琍、齐千郡、张小磊、岳红、丁勇岱等众位实力明星共同打造。齐千郡在剧中塑造了一位女强人,并告诉大家,女人当自强。

  《双城生活》是一部讲述家庭和恋爱的家庭伦理剧,讲述了两个异地相恋的恋人在经过了重重苦难之后,最终走到一起。可是因为两个家庭的背景和文化差异的不同,导致两位年轻人最终濒临分离。在剧中,马伊琍和涂松岩为大家带来的这一段爱情的纠葛最终在齐千郡的介入下出现了转机。齐千郡告诉马伊琍,女人当自强,让马伊琍在感情的危机中获得了一线生机。

  对于这部戏齐千郡表示,虽然演戏只是生活中的一种放大镜,但是,在剧中出现的感情问题已经是对所有人的一种警示。在感情面前,没有弱者和强者之分,女人不能一味地依附于男人。齐千郡称,女人当自强!只有强大的女人才能拥有更幸福的感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