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亚洲舞王罗志祥 靠人气撼赢金曲歌王陈奕迅

2011年11月15日09:39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金曲歌王”陈奕迅与“亚洲舞王”罗志祥(小猪)前日分别在台北站前广场与西门町举行签名会,两人一个歌艺了得,一个舞艺超群,恰巧同天办签名会,自然难免有一番较量!小猪《生命之舞Born To Dance Live Tour》演唱会DVD已卖6万张,吸金3600万新台币(约756万人民币),估计前日共签1.5万张;而陈奕迅新专辑《?》预购破3万张,11月12日台中演唱会现场摆摊卖出5000张,前日签了近1000张。罗志祥靠人气撼赢陈奕迅!

  小猪“爱的抱抱”变“看钱抱抱”

  前日,罗志祥在台北西门町举办《生命之舞Born To Dance Live Tour》演唱会DVD签名会,现场预估发出超过1.5万张号码牌供粉丝排队签名。他过去曾创下15万张的好成绩,这次6万张首批预购版与正式版也已销售一空,吸金3600万新台币(约756万人民币)。不过,他的“买3张拍照、买5张抱抱”的规则却被质疑,任由爱他的粉丝被钱分级。

  罗志祥前日为DVD大卖庆功,在签名会上,粉丝买1张可签名、3张可拍合照、5张可获“爱的抱抱”,大多粉丝一次买5张,只买得起1张的粉丝,只能感叹“有钱真好”的现实。其实,小猪从在艾回唱片发第1张专辑起就和粉丝拍照、抱抱,当时他还没那么多粉丝,但有人买很多,希望和他拍照,后来变成习惯,订下了“3张拍照、5张抱抱”的规则,于是不少粉丝买20张分4次上台,可抱个5次!这样的规则让粉丝似乎被金钱所分类,惹来不少的质疑,对此,小猪的经纪人蒋承缙则说:“3张拍照、5张抱抱是唱片公司促销手法,就像周年庆买三送一,但对小猪来说,买1张或3张、5张,他都一样非常感谢。”

  陈奕迅清唱新歌回馈歌迷

  睽违2年,陈奕迅推出国语新专辑《?》预购已破3万张,他前日在台北车站前举行签名会,吸引超过1000名歌迷捧场。由于他11月12日晚在台中刚开完演唱会太累,唱片公司于是限定签名会只签500人,现场发放号码牌,发完后不受理,没搞“多买多拍照多抱抱”的玩意儿。虽然合约规定演唱会期间只签名不唱,但他前日仍技痒清唱1段新歌《孤独患者》。他日前曾因唱太多喉咙出问题,靠中药调养,目前喉咙已无大碍。据悉,他11月12日晚的台中演唱会吸引1.2万观众欣赏,新专辑在场外摆摊就卖了5000张,声势惊人。但前日的台北签名会,则声势稍弱,人气略输罗志祥。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