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错过了《阿凡达》不要再错过《丁丁历险记》

2011年11月15日07:26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神棍节之后,想为你和“那个她/他”的约会找个好理由吗?想带她/他去看一部非凡的电影吗?经典、怀旧、美国大片、斯皮尔伯格导演、《阿凡达》特效团队这一切都融入了一部神奇的影片《丁丁历险记》。今天,您就可以到武汉万达旗下各影院观看这部影片了,特别是万达影城经开店巨资引进IMAX影厅支持放映《丁丁历险记》3DIMAX版,终极的视听享受,顶级的观影环境相信会带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目前万达影城联合招商银行正在开展刷卡享优惠的合作,凭招行信用卡、一卡通金卡、金葵花卡到武汉万达影城购票可以享受正价基础上的五折优惠,活动一直持续到年底,除了圣诞节、平安夜、IMAX影片之外全天都可以享受到五折优惠,没有额外限制,到经开万达影城观看3DIMAX版本的《丁丁历险记》更只需要50元。

  近期武汉电影市场增长迅猛,各大银行又纷纷联合影院开展优惠观影活动,这些优惠让广大影迷、发烧友们着实得到了实惠。本次招行卡五折活动就解决了您看电影高票价的后顾之忧,优惠的价格让您看得舒心,看得过瘾。如果您想尽快办理招行信用卡可以拨打申请专线027-85713521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