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杰谢娜结婚 > 闻谢娜结婚

张杰自曝婚后心态变平和 曾被写吃软饭失去自信

2011年11月15日07:5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资料图:张杰。
资料图:张杰

   昨日,天娱旗下艺人集体在京拍摄2012年年历,包括张杰、张翰、郑爽等艺人悉数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艺人太多,到时12个月的位置“恐怕不够用”,肯定要分拆上下月,至于艺人的先后位置,工作人员表示尚未确定。

  张杰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婚后在心态上平和了许多,“以前我是有点完美主义的,现在不追求完美了,但只有这样才会变得更完美。”

  刚发行了新专辑的张杰透露,自己在去年3月~7月间经历了一段低潮期,几乎想放弃工作。当被问是否和身体健康有关,他否认了,但当被问及是否与谢娜有关,张杰并未否认。他透露自己曾被媒体写成“吃软饭”,让他一度失去自信。(记者 林芳)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