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所长放笑弹 豪言伦敦开唱要唱爆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5日07:46
陈奕迅在台湾宣传新碟,不忘施展搞笑本色
陈奕迅在台湾宣传新碟,不忘施展搞笑本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昨日继续在台湾宣传新专辑,记者会上,唱片公司特地送他一组“所长配备”,让他更有“神经研究所”所长的架势。诊疗镜、躺椅及绣上“所长陈奕迅”的专属医生袍让Eason大乐,坐在椅上大讲新专辑《?》,还摆出拍摄写真的各式姿势,让全场笑声不断,他拿起麦克风更立刻开心得讲不停。

  O2开唱唱爆麦

  当得知已确定要在英国O2开唱,曾在英国求学的Eason也不敢置信地说:“我是不是在作梦呀?我可以踏上Lady Gaga、Madonna同一个舞台!简直兴奋到脚震,感到好光荣!可以成为首位华人歌手在O2唱歌,无论如何,我一定会卖命地唱到爆麦为止。”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