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雨霏无意挑战一姐地位 澄清与周柏豪绯闻

2011年11月15日07:44
来源:搜狐娱乐
吴雨霏自言与林子祥的儿子Alex是工作上的朋友,大家没有发展可能
吴雨霏自言与林子祥的儿子Alex是工作上的朋友,大家没有发展可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雨霏(Kary)昨日出席全新大碟《我本人》发布会,唱片公司高层Duncan公布预售订单已接近金唱片一万张销量,并赠送拳套贺她大展拳脚。其间,Kary于现场献唱新歌,有同门师弟、林子祥儿子Alex Lam到场为她伴奏。

  未找到归宿

  Kary加盟环球后被指威胁谢安琪(Kay),加上有传Kay不续约公司,她岂非要戴拳套挑战一姐地位?Kary说:“不要这样说,我没想过要争什么,打什么,坐什么位。其实大家各有各做,我也不知她的合约情况,相信大家无冲突,我跟她(谢安琪)都有聊天。”问她可会送碟孝敬前辈?Kary笑说:“我不懂分辈分,总之好多人会送,都会送给Kay。”

  提到她与周柏豪传绯闻,新歌《归宿》是否寓意找到所爱?Kary笑说:“未找到,大家帮我找啦!”她又指与Alex是工作上的朋友,零发展可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