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亚东音乐微电影首映 春晓称拍戏压力大

2011年11月15日00:13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亚东微电影首映  春晓称拍戏压力大 点击查看组图
张亚东微电影首映 春晓称拍戏压力大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金维曦/文)11月14日,由张亚东指导,柯有伦、春晓主演的音乐微电影《阿伦与春晓》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据悉,张亚东对于此次音乐微电影的尝试,除了担纲导演的角色外,还亲自操刀创作了插曲、主题曲,包揽了电影音乐所有原声制作。在当晚的首映式上,张亚东表示,“拍电影是因为爱好,有想法就拍了。自己目前水平有限,要多练习。如果有一天有这个能力了,一定会把电影搬上银幕。如果没有能力,也不会气馁,但一定会坚持下去。”同时用“非常出色,非常优秀”称赞了此次的主演柯有伦和春晓。

  电影音乐两不耽误 张亚东称会坚持拍电影

  继微电影作品《L.I》和《幸福59厘米之夜天使》之后,张亚东的又一力作——音乐微电影《阿伦与春晓》火速抢占了人们的视线。据悉,这次张亚东不仅为电影担纲导演,还亲自操刀创作插曲,主题曲,以及电影音乐的所有原声制作。在当晚的首映礼上,柯有伦和春晓也现场演唱了由张亚东创作的电影主题曲和插曲。

  当被问到是否准备将拍电影作为未来发展的重点时,张亚东称:“不是每个人都会去电影院花钱看电影的,微电影就是给不去影院的观众提供的。我拍电影是因为爱好,但不会马上把自己的作品搬上银幕,拍的不好也对不起买票的观众。所以我不求把电影做的像音乐一样出色,可以拍就拍,不把它放在功利的位置。目前自己只想练习,练习,再练习,如果我有能力,一定会拍成片,如果没有能力,也不会气馁,但我一定要坚持。”

  春晓称拍戏压力大 张亚东对其赞不绝口

  据春晓透露,这次和张亚东合作的压力不小,在片场张导一向事无巨细的严格要求,整个团队也不敢有一丝懈怠。“其实他内心特别细腻和敏感,对很多东西的要求非常苛刻,我有时压力也很大,因为不想让他失望,尽力将他想呈现的东西表达出来就好。”而张亚东对春晓也赞不绝口,称“春晓是我第一次拍短片的女主角,从那时我们就很熟,合作时默契十足。私下里我们关系也很好,大家都像家人一样。”

  首映礼当晚的表演也是围绕为微电影的主题尽情尽兴展开的。未来脚踏车乐队,简迷离乐队也为首映礼献声。在首映礼的最后,春晓演唱了影片的主题曲。张亚东在最后强调:“我一直就是一个为梦想而活着的人,梦想让我快乐,也能让我感受这世间的感动,我愿意用我所有的心血,让大家和我一起感知美好的一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