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锡兵》吹响冲锋号 “7电影”首周稳居前三

2011年11月14日22:24
来源:搜狐娱乐
坚定的锡兵 7电影王学兵导演作品
7电影稳居搜狐视频电影排行榜前三 


  由搜狐视频与中影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7电影移星换导计划”自从今夏宣布启动以来,一直备受舆论关注,上周一(11月7日),“7电影计划”在京举行隆重首映礼,独家放映了“7电影计划”中首部完成的作品、由王学兵执导的《坚定的锡兵》,与此同时,本片正式开始在线播出,短短一周的时间内总点击率超过240万,并曾夺下搜狐视频电影排行榜点击率冠军的好成绩,在榜6天一直稳居电影排行榜前三甲。加上收获的广大正面评价,“7电影”可谓迎来开门红,获得了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

  “7电影移星换导计划”是搜狐视频在2011年核心战略中打造搜狐出品的重要一环。“7电影”作为中国首部新媒体商业大片,是由搜狐视频和中影联合出品、诺基亚作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这一计划网罗了7位国内一线男星(刘烨、黄渤、黄磊、吴秀波、王学兵、李光洁、张默等),并邀请这7位男星每人执导一部长约15-25分钟的新媒体短片。这也是他们首度试水新媒体短片导演的角色。其中,王学兵执导的《坚定的锡兵》是“7电影计划”当中第一部完成的作品,并作为“7电影”的头炮上线播映,可谓是一部吹响了“移星换导”冲锋号的作品。《坚定的锡兵》根据安徒生童话故事改编,讲述一个锡兵在命运的嘲弄下,依然有着对爱情的执着态度,自公开亮相起,其清新唯美的影像风格,寓意深刻的故事内涵,就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赞誉——

  知名导演张一白在微博上点评道:“电影感极强的微电影。兄弟,来部大的,我们支持你!”中影营销宣传经理李东帅也盛赞这是一部温暖人心的片子“人心冷漠,正好取暖。”网友们纷纷评论,这部作品的独特风格和超高的完成度,完全不像是新手导演的作品,并对王学兵首次展露出来的导演才华和控制力颇多赞誉,收获了大规模的好评。众多业内人士,如影行天下总经理张文伯、我们制作宣传总监陆垚、美亚影业宣传总监尹雪等亦自发转发了关于《锡兵》的相关微博内容以示“加油”“支持”“顶”,充分的表现出了本片的好口碑和支持率。普通网友们的回复热情也极为高涨,目前回复总数已经超过了3200条,抒发了各自的观感,更表示因为这部片子,回忆起了儿时读过的童话,并由此产生了新的感触——“即便因为残缺被人嫌弃,却依然选择屹立,总有人会发现你的美、你的坚持”;“觉得导演想表达的不仅是爱情的层面,或许不同人、不同年纪所感悟的是不一样的东西吧”,总体评价褒多贬少,王学兵处女作中表现出来的诚意,也深受网友们肯定。

  在“7电影”首映礼上,王学兵也坦言,为了拍摄这部导演处女作,他可谓是绞尽了脑汁,不仅亲自动手撰写剧本,来呼唤了不少圈内好友倾情助阵。电影中展示的超过百余件玩具“演员”中,不少都是他个人收藏的“私房货”。圈内好友如王菲李亚鹏夫妇、张博、董勇等也纷纷贡献了家中的玩具藏品,让人目不暇接。而作为“绝对主角”出现的那组共二十五枚锡兵玩具,更是特意拜托名家设计制造而成,可谓“独此一家别无分店”。而王学兵自己还亲身上阵,客串了片中的一个角色。只是因为短片时长所限,王学兵只好忍痛割爱,剪掉了不少前来友情客串的圈内好友出演的角色戏份,想要看到更多这些真人演员的发挥,也只能得到导演的未剪辑版出炉了。而片中的场景音乐和主题曲,也均由著名电子乐队“火星电台”核心人物黄少峰亲自打造,黄少峰更与谭维维合唱了本片主题曲,这些音乐也为《坚定的锡兵》增色不少。

  广受圈内好友鼎力支持,再加上王学兵的殚精竭虑、认真雕琢,《坚定的锡兵》亮相后,不仅其品质得到了圈内外高度赞誉,反映在线上视频的播放率方面,也是业绩斐然。在播出的一周内,《坚定的锡兵》的播放率稳居搜狐视频电影排行榜的前三甲之中,期间更一度冲上冠军宝座,截至目前为止,总播放率已经超过240万,视频留言区和微博的评论数也超过4000条,反响极为热烈,为“7电影”打出一记开门红。而这一数字还在持续不断攀升,有望在本周内继续高歌猛进。

  “7电影”的首部曲获得如此的高支持率,迎来的口碑与观看的双丰收,也为搜狐视频注射了一记强心针,更让广大观众对于接下来的其他男星作品充满了更多期待。目前,李光洁执导的作品《幸福速递》已经完成后期制作,亦将于本月下旬隆重上线。张默的《未分类死亡》也在不久前关机,目前正在进一步剪辑制作工作当中。而颇具影视剧制作经验的黄磊,也在上周一的“7电影”首映礼上透露,他的作品《老男人历险记》也已经基本完成,现在已经开展了后期特效制作。“7电影”的拥趸们大可敬候佳音,期待着这些新作品的出炉,并进一步大饱眼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