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女婿时代》明日开机 王小康点出乘龙快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1:47
何赛飞将在剧中饰演丈母娘
何赛飞将在剧中饰演丈母娘

演员牛莉将在《新女婿》里出演大女儿
演员牛莉将在《新女婿》里出演大女儿

何洁
何洁

  搜狐娱乐讯 由慈文传媒集团旗下的东阳紫风影视制作公司投资打造的《新女婿时代》即将开拍,这是一部由金牌导演王小康打造的新题材家庭伦理剧,展现女婿与丈母娘之间的矛盾。15日,该剧将举行开机发布会,届时,最受关注的男主角“新女婿”扮演者将浮出水面。

  《新女婿时代》讲述了中国家庭中丈母娘与女婿之间的矛盾关系。丈母娘李阿姨家庭离异,有三个女儿,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为了招到乘龙快婿,给女儿幸福,李阿姨制定了详细的择婿条件,高标准,严要求。三个女儿性格各异,找的男友也大相径庭:大女儿美丽脱俗,知书达理,喜欢上一个当初为梦想而大城市的“漂一族”,相貌平平,无房无车无钱无势;二女儿精明理性,选中了只见过一次面的富二代。小女儿是个没谱青年,居然带着一个仅比母亲小几岁的男人出现在大家面前并宣布婚讯。这样的三个女婿自然无法满足李阿姨的条件,于是便上演了一幕幕女婿智斗丈母娘的好戏。

  《新女婿时代》的演员阵容汇聚了多名擅长家庭剧的明星。大女儿由美丽大方、知性气质的牛莉出演;“家长专业户”何赛飞饰演丈母娘;青春靓丽的何洁扮演小女儿。目前最大的悬念是男一号“新女婿”由谁担纲。在网络上,孙红雷、林永健、等人呼声均很高,最终花落谁家,谜底将在明天的发布会上揭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