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初到东京》 > 《初到东京》新闻

《初到东京》通过审查 错失东京电影节很遗憾

2011年11月14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蒋钦民(右)在东京电影节晚宴上和评论家盐田时敏
蒋钦民(右)在东京电影节晚宴上和评论家盐田时敏

蒋钦民导演在2011东京电影节
蒋钦民导演在2011东京电影节


  近日,记者从相关人士处获悉,蒋钦民执导的中日合拍电影《初到东京》已经通过电影局审查,而对之前有消息透露该影片本要参加东京电影节的传闻,导演蒋钦民称确有此事,但因为他对影片有着更严格的要求,没赶得上档期,所以遗憾错过。

  12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了《初到东京》导演蒋钦民。蒋钦民导演在日本有相当影响力,东京电影节之前,组委会已对其发出了邀请。因为蒋钦民是东京电影节常客,东京电影节很期待《初到东京》,而此次因为主演倍赏千惠子是日本国宝级演员,更是备受重视。但由于蒋钦民导演对影片要求极为严格苛刻,影片未能在电影节前赶制完毕,只能错过。但蒋钦民导演表示,很遗憾,但也没必要自怨自艾,还是会参加接下来的一系列电影节。

  蒋导透露,东京电影节期间,组委会特意为该片主演倍赏千惠子举行了她的代表作《幸福的黄手帕》数字调色板的上映,当天影院座无虚席,虽然时间已过去数年,但还是深深感动了所有观众。

  而即便影片未完成,蒋钦民还是以嘉宾身份,受邀参加了东京电影节。很多日本电影界人士对《初到东京》的进展表达了关心,询问影片进展以及何时在中日两国上映。而倍赏千惠子的一句评价则在日本电影界传播开来。记者了解到,此话,乃倍赏千惠子在《初到东京》关机仪式上说的,她说,从影50年来,拍摄了150多部电影,这是她遇到的最好的剧组,对此她对影片充满期待。

  据悉,影片《初到东京》以非常高的评价在合拍公司和电影局顺利通过审查,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