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热度不减 “大明星”杨紫彤成炮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1:01
杨紫彤和刘恺威谈情
杨紫彤和刘恺威谈情

  搜狐娱乐讯 近日,以重口味和多重虐恋剧情引爆收视热潮的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终于在湖南卫视上演最终结局。然而结局上映后,观众对该剧的关注热情却不减反增,原来,该剧开放式的悲恋结局引起了众多观众“不满”,纷纷要求原班人马拍摄续集。而因成功饰剧中大明星苏珊珊一角而人气飙升的实力派演员杨紫彤,由于人物的悲剧命运而被网友称为“冤大头”。

  相比童雪和慕咏飞,苏珊珊的出现短暂却不失精彩。在《千山暮雪》这部虐情的电视剧里,苏珊珊与刘恺威饰演的莫绍谦上演了“绯闻假戏炒作秀”,杨紫彤在第三集一出场即被大批网友赞很惊艳,很高贵。相比童雪的清纯、慕咏飞的强势,苏珊珊的风情万种更加凸显。当她戴着莫绍谦送的F.P.Journe大师手制的陀飞轮,两人十指相扣的登上娱乐版头条,慕咏飞又怎能容忍。苏珊珊的急切与高调使得慕咏飞认定了她就是莫绍谦一直爱着的女人,于是便动用关系逼迫苏珊珊退出了娱乐圈。苏珊珊终成了这场情感虐战中的炮灰。

  杨紫彤出道以来都是出演正面人物,《千山暮雪》是她首次演绎风情的女星,也是一个相对负面的人物,她觉得都是表演上的艺术塑造,角色本身不存在好坏之分,自己也愿意挑战不同性格的人物。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