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紫彤戏份恐被删 只因“血腥”太逼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11:00
杨紫彤双锤爆头
杨紫彤双锤爆头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将于11月18日率先出征贺岁档,揭开贺岁混战的大幕。在近日片方举行的全国院线经理看片会上,影片中战场拼打厮杀的血腥暴力场面非常惨烈,被认为是近年来古装战争电影中最血腥的一部。而片中杨紫彤饰演的杨四娘尤其让人印象深刻,那幕血腥的“双锤爆头”非常逼真,恐怕有被删的危险。

  《杨门女将》中,众女将的兵器都是量身定制的。穆桂英所用的雁翎刀幽雅中不失霸气,二娘所用双钩简洁而暗含玄机,七娘双手刀秀气而锋利、杨排风烧火棍大方而厚实。而有一个女将的兵器更是不得不提,就是杨四娘的紫金双锤。四娘这个武器上阵杀敌非常勇猛,在之前被泄漏的终极版预告片中,不少网友就认为这部电影的场面过于血腥,比如“群矛穿刺”、“长刀劈人”,尤其是四娘的“双锤爆头”,镜头中血浆喷溅的血腥画面让人甚为震惊。在上周片方主办的看片会上,电影中的杀人场面、战争场面的血腥程度还是让不少院线经理非常吃惊。两军对垒的肉搏战,刘晓庆、张柏芝、杨紫彤等女将的打斗场面也非常凶狠。

  这几天网上也有网友评论:“女人不好惹,很猛很暴力”。还有网友感慨:“这么血腥的镜头电影局怎么能审查通过呢?”而杨紫彤演绎的四娘在片中有很多逼真的打斗镜头充满血腥味儿,这不得不让人担心这些镜头是否会被剪掉。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