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胡可话剧处女秀《欲望花园》 > 《欲望花园》新闻速递

胡可月底搬进“欲望花园” 产后复出首演话剧

2011年11月14日10: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田超
  由国家话剧院排演的话剧《欲望花园》于本月11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办方宣布,该剧将于11月23日至27日登陆国话先锋剧场。导演韩杰携主演胡可、牛飘、那威等悉数亮相。

  话剧《欲望花园》改编自美国著名剧作家阿尔比的《屋外有花园》,讲述了一对夫妻看似光彩生活的背后所发生的荒唐故事。胡可说:“通过排练我对这个人物内心有了深一层的认识,她非常坚定、勇敢,很有魅力。”那威现场表演脱口秀,他还爆料胡可在剧中的表演很惊艳,而他由于舞台经验不足,被牛飘以“示范”为借口抢走两场戏。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