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奕迅台湾热力开唱 露点晒肉背赠粉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1月14日09:51
陈奕迅当场换衣引歌迷尖叫
陈奕迅当场换衣引歌迷尖叫

  搜狐娱乐讯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前晚在台中举行DUO part2台湾演唱会,Eason将演唱会的歌单大改动,展歌技外更在舞台上表演换衣服。歌迷见Eason露“肉”背及送胸前一点,尖叫声此起彼落,但脱惯的Eason笑言自己只是露点没什么值得叫。他在演唱会两度安歌,连唱了6、7首歌还不肯结束演出,观众在演唱会结束后20分钟才肯散场。

  与周董微博互贺

  Eason在台湾也推出新唱片跟周杰伦对阵。两人识英雄重英雄,周董将装饰物砌成“?”在微博恭贺Eason的新唱片《?》。他实时回礼在酒店躺地下扮成“!”贺周董的新唱片,两人的举动十分可爱,Eason说﹕“最好是大家也大卖,没什么好争,我爱周董,而他也爱我!”

  明年伦敦O2 Arena开唱

  近年Eason忙于巡回演出,明年4月他将再攻英国。去年他曾在伦敦Royal Albert Hall演出,今次是大跃进,成为首名华人歌手在伦敦演唱会圣地O2 Arena演出;是世界级的超级舞台。在此场地演出的国际巨星有麦当娜、Lady GaGa、Beyonce与Linkin Park等。这场地极抢手,Eason在O2的演出早于今年初已筹备,并决定明年4月举行。Eason大跃进国际市场,他获知有机会踏足这“圣地”而兴奋,说像发梦一样。问他是否感觉似由英国伊馆跳级到英国红馆?他称O2岂止是英国红馆这么简单,是真正国际级巨星歌手的舞台,想到他站的舞台连Lady GaGa与麦当娜也曾站台,实在兴奋到脚震是光荣。他誓要搏命唱爆麦为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