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全程纪录片 刘镇伟笑书人生

2011年11月14日09:29
来源:搜狐娱乐
《东成西就2011》电影纪录片

  这是一部讲述贺岁喜剧《东成西就2011》幕后拍摄故事的全程纪录长片,关于导演刘镇伟以及参加拍摄的将近六十余位明星,开心的、好玩的、精彩的、感动的拍摄经历,无论是莫文蔚最大牌生日会,还是陈奕迅与温拿乐队化妆间全明星音乐会,万人大场面演唱会,电影人与音乐人一起拍电影的日子和点滴回忆,所有精彩的幕后故事都惊喜连连。《东成西就2011》将在11月24日全面上映。

  刘镇伟从影30年诚意再出发

  曾经执导过《大话西游》《东成西就》等经典喜剧的香港导演刘镇伟,从影30年再次出发,这部全面升级版的贺岁喜剧,讲述了一帮有超能力的天人,他们的能力在人之上,神之下,在凡间开始的时候是平民百姓,后来越来越了解自己的超能力,八个人在一起如何拯救地球,简单说就是一部超人电影。

  时装拍摄新版与93版完全不同,不仅有全新的故事背景、人物设定,而且除了喜剧之外,还加入了时尚与音乐等流行文化元素。前一半是《东成西就》式的喜剧,后一半如《东邪西毒》是一个感人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全新尝试的喜剧。

  陈奕迅唱《外面的世界》NG 27条

  “根据哈佛大学心理学家潘多拉教授理论:‘凡是男女第一次见面,如果体温维持在摄氏38.6度的话,一见钟情的几率会高达八成!’”这段歌神陈奕迅最头疼台词,NG27次讲爱情38.6度理论。一向喜欢搞怪的陈所长,不仅探讨严肃主题,更深情独唱《外面的世界》。

  莫文蔚最大牌生日会

  病愈回归剧组的莫文蔚享受最大牌生日会,当天所有主演及主创为她祝贺庆祝生日。乐坛大哥,歌神天后一起为她唱生日歌,场面感动。莫文蔚也许下大婚心愿,刘导帮吹蜡烛,终成正果,梦想成真。感谢刘导给她这样一个又爱又恨的角色,拍戏很辛苦,与蚊子大作战,大热天穿羽毛装,大量动作戏狂吊威亚,遭遇阑尾炎手术等,遇到很多“磨难”,杀青前却很舍不得,与大家相处很开心,也是最美的角色,影片一定很精彩。

  房祖名觉得导演像爸爸

  房祖名不怕出演贱贱角色,还觉得刘镇伟导演给他的感觉,有一点点像爸爸。“他告诉了我很多东西,在现场每一场戏他都给我一些挑战,也给我好多鼓励,一到不过的时候他会过来讲:‘祖明,还差一点点就可以了,可以更好。’觉得很温馨,觉得导演教了我很多东西。”

  李宗盛讲相声:你们这些拍电影的

  华语乐坛教父李宗盛大哥,首场戏就在荒郊野外喂蚊子,叫苦不迭,干脆在访问中讲起相声,劝你们这些拍电影的,不如弃暗投明,不要拍电影了请进音乐圈吧。

  除此之外,郑伊健三个月苦学手语无声挑战苦情角色,B哥钟镇涛放下心中包袱本色出演,谭维维长片处女作杀青后,抱着导演哽咽流泪……一部有笑有爱的电影诞生,还有更多不为人知的精彩幕后故事,这些珍贵的画面,就是刘镇伟导演笑着书写,感动着我们的电影人生故事。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