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星驰获邀演艺界选委 称考虑中未必出任

2011年11月14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周星驰在09年时已与当时仍是政务司长的唐英年一起出席活动。
周星驰在09年时已与当时仍是政务司长的唐英年一起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特首选委会提名展开,香港演艺界组成15人团队参选演艺小组选委但一波三折;先后上榜的黎明与周星驰皆有问题。前日黎明公告因未登记做选民而无资格提名参选选委,而补上名单的周星驰昨日喊“慢着”,声称自己未决定是否参选。由黎明扬言不想参与政治,到星爷的迟疑,两人有被硬捉上轿之嫌。未知他们是怕了麻烦还是怕了政治。

  昨日周星驰透过发言人表示﹕“是有人找过我谈过是否参选演艺界选委,但我仍未答应,因为一直都在外地工作刚返港,所以我必须了解清楚才决定。”言下之意是自己未答应却被快了一步公开,似乎有感被人摆上桌之嫌。

  为委员会做事不应怕吃亏

  记者遂向演艺界选委委员会发言人洪祖星了解情况?洪祖星回应道﹕“是林建岳老板找周星驰谈,他说没问题的。是不是他知道要面对传媒,所以有点怕?到目前为止,我未收到他讲不做,待明天我亲自打电话给他详细了解,如果他不想做也没问题,好多人乐意想参与的,可能他怕麻烦啦!其实帮忙做就不可能怕麻烦,为委员会做事,怕吃亏就不好了。”若周星驰最终推却,谁会是第三个接棒替补人选?洪祖星说﹕“我会跟林建岳老板商讨一吓!”

  与唐英年早有渊源

  其实周星驰与唐英年早有渊源,唐英年于2009年专程出席由星爷担任出品人的电影《跳出去》首映礼,当时唐英年还是政务司长,该次首映特别宣扬慈善机构“站起来”,该机构是为四川地震灾民装上义肢,当时星爷在台上更说﹕“是有次机缘巧合碰上唐司长介绍‘站起来’给我认识,我知道是为四川灾后出力,正如唐司长所讲,灾后的辅导工作需要很长时间,而且十分有意义。”

  换句话说,两人早已是朋友,何解星爷如此慎重?是因为相熟而更加要避嫌?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