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15日登陆IMAX影院

2011年11月13日08:56
来源:东方网
  东方网记者乔礼11月13日报道: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奖获得者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影片《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IMAX3D版将于本月15日起将在中国地区的49家IMAX影院与其他版本同步上映,届时,观众们可以在电影院再次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受。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讲述了一个史诗般宏伟、涉足全球的追寻冒险故事,其中既有寻幽探秘、也有奸险恶棍和古老传奇,它将动作、幽默与机智融于一体,把这个世代相传的冒险故事活灵活现地展现在了荧幕上。

  故事围绕着埃尔热笔下的一群深受世人喜爱、充满好奇心的角色展开。一位充满强烈好奇心的年轻记者丁丁(杰米?贝尔饰)和他忠心无比的狗狗白雪在发现了一艘深藏重大秘密的模型船。在经历了一系列的磨练后,最终,丁丁穿越半个地球,巧妙地超越敌人找寻到了独角兽最后的栖息之所一艘与巨额财宝和古老魔咒大有关联的船骸。

  从公海到北非的沙漠,每一次挫折与转机都让丁丁和他的朋友们处境更危险,却也让他们更为兴奋,这也证明如果你敢于冒险,任何东西都无法阻挡你。

  作者:乔礼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