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俪邓超结婚 > 孙俪邓超结婚 新闻

孙俪昨日顺产生子 曾透露想与孩子成为玩伴

2011年11月13日11:0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孙俪早前怀孕照
孙俪早前怀孕照

  昨日凌晨,孙俪在上海顺产生子,儿子重7斤2两,邓超陪护左右。对于何时复出,孙俪表示取决于孩子以后的状况,而她视孩子为自己新生命的开始,希望能和孩子是玩伴式的关系,“我们一块玩儿,玩着玩着就长大了。”

  邓超全程陪护生产

  昨日,有知情人士透露,孙俪已于凌晨在长宁区某私家妇婴医院顺利产下一子,而孙俪的妈妈也很快证实了这一消息,透露孙俪是顺产,孩子重7斤2两,“一大早打开手机看到你们这么多祝福,我宣布正式荣升外婆了,今天凌晨我的小外孙顺利降生了,好可爱的。俪是顺产,在这里我非常感谢各位对超俪的支持和帮助,再一次谢谢大家!”不少得到消息的媒体第一时间赶往医院,在医院门口蹲守。有媒体拍到邓超的房车就停在医院门口。据介绍,邓超在11月11日下午就早早驱车赶到医院,几乎寸步不离地陪护妻子生产,等待新生儿诞生,堪称好丈夫、好爸爸模范。

  昨日中午,孙俪经纪人郭思驾车抵达医院,携带鲜花、婴儿用品和电饭煲等物品看望孙俪,面对一拥而上的媒体,郭思满脸笑意地再次证实了孙俪产子的消息,“我刚刚来到医院,还不清楚情况呢”,接着就行色匆匆地上楼了。约三小时后,郭思下楼准备离开医院,现场媒体上前关心孙俪产后状况,郭思笑言“母子平安”,并透露邓超现在非常高兴,谢谢大家的关心。郭思还表示,孙俪当天不会出来,请现场媒体不必再继续等候了。

  据介绍,孙俪此次生产所费不菲,四五天前孙俪产检入住该私家医院豪华产房,每日费用过万。此前一度有“孙俪已分娩”消息传出时,多家媒体赶往医院打探,发现多名身着黑色西装的警卫在大门外把守,无人接待者不得进入,而该医院病房可同时作为产房,待产分娩在同一个房间,容易保护明星隐私。

  想和孩子成为玩伴

  据悉,孙俪原本的预产期是在11月5日,而她本人将于2012年9月跨入而立之年,坚持顺产足见其毅力。而此前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孙俪曾介绍,自己心无旁骛地安然享受着悠长假期,“每天,我都和朋友一起吃饭聊天,一起去运动,在有阳台的地方喝一杯,然后朋友们送我回家。每天,我都看美食节目,密切关注美食排行榜,我对美食的需求很多;而且我学会了网购,还有了充裕的时间好好画画。”她还表示,何时重新复出工作,还要看生完孩子后自己的状况而定,自己视30岁为生命新的开始,因为有了孩子,“以后,我希望我和我的孩子是玩伴式关系,我们一块玩儿,玩着玩着就长大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