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向狗仔发战书 拍到约会正面照送签名海报

2011年11月13日10:0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如果你们有本事拍到两人正面,我送签名海报给对方,隔天接受拍到媒体的独家专访。”周杰伦“光棍节”(11月11日)在台北正式发布新专辑《惊叹号》,除了表示34岁才考虑结婚之外,周杰伦在台上依然不忘向狗仔再下“战书”。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11月13日报道 “如果你们有本事拍到两人正面,我送签名海报给对方,隔天接受拍到媒体的独家专访。”周杰伦“光棍节”(11月11日)在台北正式发布新专辑《惊叹号》,但是最近他和名模昆凌的恋情日趋明朗,少不了被问到感情问题,除了表示34岁才考虑结婚之外,周杰伦在台上依然不忘向狗仔再下“战书”。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昆凌已经“见过家长”,周杰伦也表示,“妈妈最近已经很开放,她不会做评价,也不会问,她自己做判断。”但是周董依然表示,短期不会考虑结婚,“还没到要结婚的时间,34岁再想吧,现在想这些挺有压力,而且对工作还是很热血,放不掉。”对于和昆凌的关系,周杰伦也仅承认是“关系比较好的异性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