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王学兵自导短片受赞 “非职业”导演很“忐忑”

2011年11月12日16:25
来源:搜狐娱乐
坚定的锡兵 7电影王学兵导演作品
王学兵的“锋利哥”造型
王学兵的“锋利哥”造型

王梓桐和谭凯在片中饰演一对分手的情侣
王梓桐和谭凯在片中饰演一对分手的情侣


  目前,由王学兵作为导演的首部作品《坚定的锡兵》已与广大观众见面,并且反响相当不错。作为自己跨界做导演的首部作品,王学兵显得十分重视。从最初的筹备,到后期的制作,配乐主题曲创作,都不遗余力的投入其中。虽然这部片子反响十分热烈,但是这位新晋的“王导”依旧表示“很忐忑”。

  作为演员,王学兵是科班出身,相当的职业,但是导演对于他来说,还是有着些许陌生的。学生时候的王学兵就已经和同学们一起排练自己的作业、小品,已经提前过了一把“导演瘾”,但是对于真正拿起导筒调动全场来说,还是头一回。谈及这部片子,王学兵笑言“最初的筹备阶段,我找了多少人,就讲了多少遍故事,对于我这种沟通不太顺畅的来说,还真是一种锻炼”,看来王学兵运筹帷幄的同时,也是收获颇丰的。

  这部《坚定的锡兵》中共出现了多达100多种玩具,潮范儿的暴力熊、能文能武的机器人、表情戏谑的“黑白”组合等等,其中大部分都来自王学兵的私人收藏,也不乏朋友们的热情赞助,相信朋友们的大力支持也让这位“新晋”导演安心不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