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双城生活》 > 新闻动态

丁勇岱《双城生活》获赞 坦言要懂享受生活

2011年11月12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丁勇岱剧照
丁勇岱剧照

  都市情感剧《双城生活》于北京卫视播出以来,收视连创新高,剧中每个色色都非常出彩。剧中,丁勇岱饰演北京老爸郝建国,其与爱人相濡以沫,对女儿严中溺爱,这个家庭在磕磕碰碰中,演绎着幸福真谛。

  剧中,丁勇岱饰演的郝建国与妻子及女儿在戏中的温情故事让观众羡慕不已,而对剧中郝建国的“豪爽爷们儿”观众也是赞赏有加。在采访中,丁勇岱表示,《双城生活》中虽然两个家庭有着不同的背景,但是两家的共同点就是一个爱字,所以家人幸福给每个人生活中很大奋斗动力,要享受其中。

  随着《爱的方式》《雪花那个飘》《双城生活》一部接着一部大戏的热播,拥有成熟,阳光形象的实力演员丁勇岱在近年来获得了众多观众的追捧,作为国内实力演员,丁勇岱有着深厚的表演功底,其对饰演的每个角色都能引起观众共鸣。在年代大戏《雪花那个飘》里饰演的李阔这个角色里,其把一位博学、正直、心胸宽广的人物塑造的真实贴切,该剧播出后更奠定了丁勇岱实力演技,甚至可以说其已经成为一位大器晚成的“中年偶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