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肖宁《第九个寡妇》热拍 一见钟情"暗恋"叶璇

2011年11月12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李肖宁剧中造型
李肖宁剧中造型

叶璇与李肖宁
叶璇与李肖宁

  叶璇、刘佩琦、李东学、李肖宁携手正在横店赶拍《第九个寡妇》,该剧由博海影视、博纳影业、强视传媒、世纪三友、任泉(微博)工作室、浙江海润联合出品。青年演员李肖宁在剧中饰演戏班琴师朱梅,一个对叶璇饰演的女主人公王葡萄一见钟情并“暗恋”一生的男人。

  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李肖宁,首次出演严歌苓笔下的男人,一个弱不禁风、斯斯文文的戏班琴师朱梅,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朱梅的人生轨迹也发生了变化,而唯一不变的就是朱梅对王葡萄的一见钟情和痴情。李肖宁表示:“朱梅这个角色很拧巴,一开始就是个戏班子的小琴师,因为身体有病显得弱不禁风,在整部戏中他是女人缘最多的男人,有暗恋自己的、也有自己爱恋的,但朱梅真心爱的女人只有王葡萄,在他眼中,除了王葡萄所有女人都是过眼云烟,可王葡萄对自己丝毫没有爱意,反而大部分都是恨意和利用。朱梅是个悲惨的男人。”

  剧本对朱梅这个人物赋予了很多精彩内容,他从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琴师突然转变成有权有势的国民党专员,还是通过“女人”的提携上位,对于这个“势利男”,李肖宁反倒对角色偏爱有加,“朱梅是个大情种,对王葡萄死心塌地,他得不到葡萄的人也得不到葡萄的心。”在谈到首次与叶璇合作对手戏时,李肖宁表示道:“朱梅就死心眼的爱着葡萄,可是葡萄就是不搭理他,为了给孙二大翻案才会找朱梅求情,即便是求情也是不卑不亢的那种,这就是朱梅一直爱着葡萄的原因。有时朱梅还会挑逗一下王葡萄,想利用自己的职务之便让王葡萄正眼瞧一眼自己或是对她有非分之想,统统被王葡萄挡了回去,朱梅对葡萄的这种情感纠葛也是一个看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