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梦想合唱团》公益梦想之战 本周六晚战火点燃

2011年11月12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8位明星,回到自己的家乡,组建8支合唱团,明星和草根一起,为家乡的公益梦想而战。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今年全力打造的年度大型电视公益活动《梦想合唱团》于近日完成了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南宁、烟台、贵州以及普洱八个城市和地区合唱团的组建工作,将于2011年11月12日,即本周六晚17:40-18:50于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一期。届时,八大城市和地区之间公益梦想之战的战火也将正式点燃。

  《梦想合唱团》是央视综合频道发挥第一媒体平台的作用,以全新节目形态,全力打造的年度大型电视活动。具体节目形态为:8位当红明星回到自己的家乡,进行组建、面试,寻找2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百姓,把这些心怀歌唱梦想的个人,组建成一支城市梦想合唱团;通过八周的合唱训练和展示,用歌声和情感来实现他们的家乡公益梦想。

  节目将于2011年11月12日—2012年1月14日的每周六晚在CCTV1播出,共播出11期。第一期将于本周六晚17:40-18:50播出。张蔷、胡彦斌、周笔畅、林宥嘉、胡夏、房祖名、龚琳娜和庾澄庆八位明星回到各自家乡组建合唱团的过程中,不乏各种有趣经历和感人故事。明星和草根之间不时擦出的灵感与火花更是让人期待,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梦想合唱团》第一期主打北京、杭州及普洱三大城市合唱团组建过程中的幕后故事。天后张蔷率领的北京“最蔷音”合唱团中有充满爱心的最美“天使妈妈”;有坚持自己梦想的“红薯大妈”。被称作“林小孩”的明星团长林宥嘉貌似“神游”的选拔方法却屡见奇效,不仅招来大批“铁粉”的热情响应,更是有全心全意为先天疾病患儿救治出力的少儿医生以及可爱的“颤音奶奶”等各具特色的团员的卖力演唱。“音乐顽童”庾澄庆回到家乡,选手们一会儿是有曾在瑞典参加唱诗班的“海归”英语教师,一会儿又是能歌善舞、极具特色的佤族汉子,不禁让哈林感觉宛若时空穿越,惊呼“普洱有这么多唱歌好手!”

  预知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六晚17:40-18:50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梦想合唱团》。梦想之战,即刻点燃!和明星一起,为家乡公益梦想而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