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四川电视节 > 新闻列表

四川电视节火爆开场 搜狐专场热力推荐新剧

2011年11月12日11:5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吴立湘
搜狐视频自制节目中心主编王皓出席搜狐视频推介会
搜狐视频自制节目中心主编王皓出席搜狐视频推介会

  搜狐娱乐讯 11月11日上午,拥有第十一届四川电视节在成都盛大开幕,预计有超过5000多人的海内外客商和数万人的群众参加各大活动。其中搜狐视频是本次四川电视节首席视频媒体支持机构,安七炫、吴奇隆、霍建华、刘恺威、呂一等明星悉数到会助阵,并通过搜狐直播宣传了自己的最新影视作品。

  据主办方透露,本届电视节举办了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大型系列主题活动、金熊猫奖国际电视节目评选、国际广播电视发展论坛、金熊猫国际动漫数字博览会和国际广播电视网络设备暨多媒体展览会等六项主题活动。此外,本届四川电视节共有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部作品角逐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电视节目大奖金熊猫奖。同时开幕的四川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则吸引了德国、法国、韩国、日本、英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相关机构报名参会,节目交易展场总面积达9000平方米。

  在众多影视制作公司的展台间,搜狐视频也在其中设立了自己的豪华展台。作为本次四川电视节的首席视频媒体支持机构,搜狐视频也带来了《大视野》、《军情前哨站》和《NewFace》、《大鹏嘚吧嘚》等自制栏目,惹得不少四川网友在旁感慨:“这个栏目看上切好经试哦!”

  因为搜狐视频的独特宣传实力,安七炫、吴奇隆、霍建华、刘恺威、呂一等不少明星,带着共12个剧组纷纷来到搜狐现场直播室,并在现场与众多网友交流了自己的最新影视作品。其中《刑名师爷》的吴奇隆、霍建华在现场作势牵手,惹得现场腐女观众惊叫连连。(作者:吴立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